TOP

2022级高一新生学科夏令营课程开抢了!

编辑 :来源 :教务科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7日

        海南中学高一新生学科夏令营活动,作为我校校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学生欢迎。为了促进高一新生能够尽早适应高中的学习生活,同时做好初高中的课程衔接。我校针对2022级高一新生不同的兴趣爱好、个性特点,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拟提供5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夏令营课程。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科技夏令营活动暂停,其他4个夏令营全部转为线上课程。

        一、课程列表

注:2022年海南中学科技夏令营(机器人、飞行器、联合救援),因疫情暂停。

        二、选课时间及学习要求

        8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新生入学管理平台开放夏令营选课功能,已经被我校录取的全体高一新生(包括府城校区和美伦校区),都可以参与选课,每人限报1个夏令营,网上选课截止时间为8月10日下午17点。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各个夏令营的线上课程活动方案,及时联系各营负责老师,提前接受课程任务,搭建学习组群,报送名单。

        学习要求:科技特长生(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编程)必须选择对应的学科夏令营。请全体同学按时参加活动,认真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和作业。

        三、选课方法

        1、网上选课网址:http://www.haizhong.cn:8900

        2、使用安卓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高一新生入学管理平台:

 

        四、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原计划8月14日进行的高一新生综合能力测试夏令营推迟,新生入学管理平台中“综合能力测试报名功能”暂不开放。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综合研判,确定恢复时间,请大家密切关注海南中学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海南中学

2022年月8月8日

 

相关课程方案请下载文件详细阅读:

附件1:2022海南中学信息学编程夏令营活动方案(线上)

附件2:数学初高中衔接夏令营初步安排(线上)

附件3:2022级高一新生物理夏令营活动安排

附件4:2022年“趣味化学”夏令营计划线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