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年荣光 挥杆致远——祝海中百年校庆生日快乐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8日

编者注:文章转自海中校友高尔夫微信公众号

  2023年5月20日,在这特殊的日子中,恰逢海南中学建校100周年,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队继续秉持“挥杆果岭间,共系海中情”的理念,计划按季度举办四场2023“百年校庆杯”海南中学校友高尔球赛,将用实际行动,向母校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百年荣光 挥杆致远-“百年校庆杯”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夏季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来自海南中学校友队员及嘉宾共122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活动由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队主办,海南中学校友会指导,海南艺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美辰高尔夫、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协办,湖南省开玺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公司首席赞助,本次比赛得到了湖南省开玺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海南盛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盛·御秀、钜京酒业、精葡红酒、贾小勇高尔夫工作室、姚剑、方卓汽车、美辰高尔夫、比亚乔新外滩真雨国医堂高尔夫球手筋骨养护中心、海绵中深能源零售业有限公司(海口)等的赞助支持。

签到

  12:30分,各个球队喊着响亮的口号陆续入场,集合到背景板处合影留念,一起留影见证海中百年的风雨沧桑、百年的扬帆竞航、百年的璀璨辉煌、百年的春秋记录着步履的铿锵与不屈的昂扬。随后由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球队创始队长陈雄、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球队队长蔡浩然、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副队长洪宇频、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副队长唐敏、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秘书长王槐李、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女队员代表黄啸、赞助商代表宁红兵和张创龙,8位领导嘉宾共同开出彩球,为本场比赛开出好彩头!百年荣光 挥杆致远-“百年校庆杯”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夏季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序幕。

开球仪式

  凝结了百年的日月光华,如今的海南中学早已是百花争艳、桃李满园丁;啜饮着百年的风风雨雨,如今的海南中学一次次把梦想谱写成辉煌。百年如歌的岁月会随着历史的长河不断流淌,我们经历风雨,获得的美丽让海中人永远奋进和努力。上一个一百年,我们坚定的走过,创造了辉煌;下一个一百年,我们坚信,在各级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淀着丰富精神底蕴的海中,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出更加辉煌的光芒!

精彩挥杆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顺利结束。颁奖晚宴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多功能厅举行,晚宴先由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队“创始队长”陈雄发表致辞,并举行交接仪式,由高尔夫球队“创始队长”陈雄将队旗转交给新任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队队长蔡浩然校友。新任海南中学校友高尔夫球队队长蔡浩然并为陈雄校友和陈永舟校友颁发荣誉队长证书,为林廷武校友和邢青涛校友颁发名誉队长证书,为黎唯新校友颁发荣誉秘书长证书。随后,由母校领导--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为第二届全体队委颁发聘书。

  晚宴上所有参赛选手把酒言欢,分享赛事趣闻。随后开始进入颁奖环节,各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个奖项都名花有主。不仅奖品丰富,更是价值极高。此次比赛在球员的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期待下一次相聚。

  获奖名单

  分站团体总杆冠军:飞虎队(832杆)

  分站团体总杆亚军:小鸟队(847杆)

  分站团体总杆季军:红鹰队(866杆)

  分站团体总杆殿军:千禧队(877杆)

  A组总杆冠军:吴晓聂(73杆)

  A组总杆亚军:洪宇频(73杆)

  A组总杆季军:张远江(79杆)

  A组净杆冠军:李海鸥(69.4杆)

  A组净杆亚军:陈鑫(69.8杆)

  A组净杆季军:陈雄(71.6杆)

  B组总杆冠军:林刚(81杆)

  B组总杆亚军:王贤(84杆)

  B组总杆季军:林磊(85杆)

  B组净杆冠军:林廷武(71.4杆)

  B组净杆亚军:冯军(72.8杆)

  B组净杆季军:林师(73.2杆)

  C组总杆冠军:黄松磐(78杆)

  C组总杆亚军:庄政武(92杆)

  C组总杆季军:陈垂栋(94杆)

  C组净杆冠军:黄慈明(76.8杆)

  C组净杆亚军:吴坤海(76.8杆)

  C组净杆季军:陈良益(77.6杆)

  女子总杆冠军:黄啸(82杆)

  女子总杆亚军:林文(93杆)

  女子总杆季军:叶媛(93杆)

  女子净杆冠军:黄婧(75.4杆)

  嘉宾组总杆冠军:姚建(78杆)

  嘉宾组总杆亚军:贾小勇(74杆)

  嘉宾组总杆季军:王三付(89杆)

  BB奖:符小芸(128杆)

  鸟王奖:洪宇频(3只)

  帕王奖:吴晓聂(13个Par)

  最妖奖:张劲生(13个)

  最二奖:林秋萍(10个)

  下海洋捉鳖:杨红忠(3个)

  埃及之旅:黄婧(11个)

  最远距离奖:庄海涛(291码)

  最近洞奖:林刚 (2.5码)

颁奖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