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报】海南中学荣获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一等奖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5月12日至5月14日“强身健体魄 共建自贸港”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琼海市嘉积中学举行。海南中学教工健美操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市教育工会承办,设有“高校组”、“市县组”、“厅直属组”3个参赛组别。

  我校教工队健美操队用饱满的激情和活力,以动感活泼、富有力量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自贸港教师团队的健康与美,体现了海中人昂扬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其绚烂的视觉盛宴。

柔美与力量的碰撞

整齐的动作展现体育精神

整齐的动作展现体育精神

飒爽的英姿舞动生命韵律

生命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迸发

  优异的成绩是老师们齐心协力、克服万难、全力以赴、刻苦训练的结果。

  健美操教练廖丽珍老师孩子还未满一岁,但是每次都早早到场,一次次耐心指导。

  办公室刘衍红副主任、工会陈学文副主席从节目排练一直到比赛结束全程陪同,为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队伍里很多老师担任班主任,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主力军,工作与训练两不误,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可想而知。中年老师们贴着膏药坚持训练,年轻老师们负责记动作,帮忙拿道具,提供正能量情绪价值。团队训练过程展现了海中人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

  再次祝贺我们海南中学教工健美操队在“强身健体魄 共建自贸港”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中拔得头筹!

  海南中学

  2023年5月15日

供稿 | 洪艳祺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