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求卓越,臻于至善——海南中学举行高一年级期中学生表彰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2023年5月19日,海南中学高一年级在学校艺术教育中心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高一年级第二学期期中表彰大会,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由莫礼安老师主持,学生科负责人、高一年级级长唐盛彪和高一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唐级长首先对高一师生圆满完成期中教育教学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有标杆,做有榜样,顽强拼搏,百舸争流,掀起学习新高潮。

文明标兵

优秀宿舍长

成绩进步奖

成绩优秀奖

成绩特别突出奖

年级成绩十佳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学生们热爱的唐级长和老师们依次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全场掌声不断。每一次的掌声都是对获奖同学最真挚的鼓励和祝福。

  最后,唐级长强调了三方面工作内容。一是严守纪律底线,整肃风纪;二是科学选科,将国家需要和自己的兴趣、天赋相融合;三是习惯养成,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研究成为一种常态。尊师重教,文明礼仪,薪火相传。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万物生长时节,梦想与时光同行,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文字 | 陈冠雅

  图片 | 洪艳祺 陈冠雅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