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劈波斩浪齐助威,同心同行创辉煌——海南中学举行高考喊楼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又是一年高考季

凤凰花开骊歌起

又是一年喊楼时

为君壮行频擂鼓

青春有志奋发起

未来可期踔厉行

少年心事当拿云

直挂云帆济沧海

  盛夏光景,奋斗时节。2023年5月19日,海南中学状元广场人头攒动,横幅飘扬。一年一度的高考喊楼助威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由海南中学学生科副科长郑锋主持。

  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高三学子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的信心,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街舞社的同学们用奔放热情的舞蹈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伴随着“2023海中鳌头独占”的呐喊声,喊楼活动拉开序幕,高三年级各班同学依次喊出自己的口号。欢呼声、呐喊声势要冲破云霄,刺穿云层。燃情盛夏,热血喊楼,喊出了海中人的气势。

  “师姐师兄,一定成功,激情澎湃,高考不败,斗志昂扬,你们最强!高三加油!高考必胜!海中!加油!”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赠予高三学子最真挚的鼓励和最真心的祝福。

  海南中学93届校友代表亲临现场,与学弟学妹们共同感受这激情飞扬的时刻。高考并非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同学、老师、家长、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I do believe!”喊楼活动在《我相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热血是青春的代名词,年少轻狂、无怨无悔,青春本该如此。去追寻心中的光吧,自由又热烈!请你带上勇气前行,相信自己,此战必胜!

起航吧,海中学子

愿你们披光前行,迎风飞翔!

拼搏吧,海中学子

愿所有的倾情呐喊

都能换来你们的鹏程万里!

文字 | 宣传组

图片 | 猫咔摄影社 2023届高三学生家长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