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举行学校领导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仪式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2023年4月24日下午,海南中学举行学校领导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仪式。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以及各支部好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受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委托,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柳海英副书记宣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并做动员讲话。

  柳海英副书记希望读书班成员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学习,聚焦重点学习内容,精读细读原文,学深悟透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实际,实现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