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实施工作公告(九)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重庆场线上报名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相关考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初中语文岗位:黄冰、吴丽、谭雨、周小玲、董云艳、吴永慧

  初中数学岗位:吴漾、罗赟、殷明鹏、许长春

  初中英语岗位:黄子瑜、黄敏、李婷婷、张茹茹

  初中物理岗位:邓万鸿、吴盈莹、龙宇翔、李玉丽、陈立欣、郑文浩、李桐、史雨鑫

  初中政治岗位:冯春霞

  初中地理岗位:王雅楠

  初中体育岗位:冉垚、吕源、陈辉、兰洪列、黄瀚以、黄云、肖月洋、陈蕊

  高中语文岗位:孙美娜、刘雪洁

  高中数学岗位:林紫晶、但杨帆、李新宇、姜宇辉

  高中英语岗位:田欢、李柏燃、黄诗宸、李聪景、赵莹、刘雅琳、

  曾睆、黄心怡、陈俊伊、陈欢

  高中物理岗位:刘元格

  高中化学岗位:符岸桢、吴小欢、曾桂英、韩慧婷、陈银山、宋宛屿

  高中地理岗位:杨颖、王蕾、孙可馨

  高中心理岗位:王茹燐、蒙怡婷、王芬、邱春焕、张鑫楠、沈静

  高中体育岗位:王文君、方霞、张一华、陈晓玲、梁芷晴

  初/高中音乐岗位:聂西洁、熊明慧、易爽、邢树婷、楼政、赵宇、

  付梓仪、杜秉泽、朱畅、李泽、徐晨辉

  二、资格复查

  考前在现场对上述线上报名应聘者开展资格复查工作,资格条件复查合格者予以核发《准考证》。复查时应聘人员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网络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书、证明原件;

  3.两张大一寸照片;

  4.现场签订的《应聘考生承诺书》。

  重庆场考前接受现场报名(上述线上报名符合条件参加考试的应聘者,考前在现场仅参与资格复查,不参与现场报名),当场进行资格审查,现场公布审查结果,并在校园网公示。现场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6日8:30-9:30,报名所需材料详见《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公告(重庆专场公告)》。

  三、笔试相关安排

  笔试时间:2023年5月6日10:30-11:30

  笔试地点: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如有变化,将会提前通过我校校园网和公众号发布信息)。

  应聘者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考前发放)到指定考场进行笔试。开考15分钟后,不再允许迟到的应聘者进场考试。笔试当天22:00前在海南中学校园网站公布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本岗位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数线。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存在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或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随时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在招聘工作期间,考生要保持联系方式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在学校发出各项事宜通知时限内,不按时限规定要求参加或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未尽事宜由海南中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海南中学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