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赞党的二十大,青春唱响新时代——海南中学2022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在春风沉醉的夜晚,赴一场青春与歌声之约。2023年3月26日晚,海南中学2022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校艺术教育中心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海南中学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各科室负责人等中层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决赛以线下竞演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万余名观众在线共享音乐盛宴,点击率高达80余万。

一、开场表演

  音乐起,灯光闪,海中D2街舞社的开场表演《o.o》激情开跳,一出场即点燃现场气氛。

二、群“音”荟萃

  律动流辉,汲声造光。22名选手一一登台亮相,他们以真挚的情怀吟唱无悔的青春之歌,用动人的声调编织今夜的璀璨星辰。

  群“音”荟萃之战,让人心潮澎湃。周玥率先登场,献上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歌声轻柔婉转,唱出内心的坚定和执着。李开祺的《莫尼山》在现场悠然回转,带领观众走进辽阔天地。李思阳用清脆的嗓音倾情演唱《起风了》,传递出鼓舞人心的力量。卓圆圆用一首《Someone like you》征服在场观众,赢得了热烈的喝彩声。方鑫诺将《红豆曲+一生所爱》唱得句句入心,让人沉醉于天籁的海洋;麦迅宁在《动物世界》中唱出了少年人的一腔热血,冲出现状,燃烧青春。

  《裂缝中的阳光》《平凡之路》《多远都要在一起》《如愿》......美妙的歌声如同风吹起的海潮,一浪胜过一浪,现场气氛也在每一位选手的带动下一次次迈向高潮。乘着音乐的翅膀,同学们在律动的海洋中徜徉,精彩的嘉宾节目《盛世国乐》《Way to go》也为这场视听盛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荣耀时刻

  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已悄然落幕,最终结果已经产生。荣获海南中学2022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前三名的分别是:冠军卓圆圆,方鑫诺 、麦迅宁并列荣获亚军。

  陈思雨、赵梓汀、符永儒、李开祺、李思阳、袁子茹、韩彧同学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阮仲麒、王佑棋、林奕锟、邢珈宁、许宇翔、林晴、王录豪、许柯嘉、周玥、符涵灵、陈艺朵、王珺泽同学获得“优秀歌手奖”。每一位歌手都实至名归,当之不愧!

四、圆满落幕

  音乐声不停,青春不散场。我们把歌声留在春天,许你一整晚的声海浪漫。海南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大合唱《一起向未来》中圆满落幕。欢呼、雀跃、热情拥抱,音乐的力量犹如一束束光亮,点亮整个海中,将温暖与热血传递给每一个海中人。以歌传情,以声聚力,唱响爱与祝福,绽放梦与未来,乘着二十大的东风,海中将迈进更为璀璨的2023!

  文字 | 王盈盈

  图片 | 吴爱锐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