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自贸港 巾帼绽芳华——海南中学女教职工2023年春季研学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2日

阳春三月,不负春光。

巾帼逐梦 ,竞绽芳华。

与你,共赴一次春天之约。

同你,共绽一场巾帼芳华。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春光正好,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3月11日, 海南中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澄迈老城镇、福山镇开展“助力自贸港 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2023年春季研学活动。

活动中,女神们和春天来一场亲密的约会,赏美景,品咖啡,盈滨半岛的沙滩、红树湾的湿地、咖啡小镇、姐妹塔,处处留下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大家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领略到美丽的自然风光,既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半边天”力量,共同谱写海中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