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负少年志,激扬青春时——国际部举行表彰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2日

编者注:文章转自海南中学国际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2023年3月7日下午5点30分,海南中学国际部学生表彰会在科学馆二楼举行。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海南中学国际部主任宿慧美;海南中学国际部副主任张侃;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黄依萌老师主持,共有四项议程。其一,由宿慧美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其二,王宏校长致辞;其三,颁奖仪式;其四,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因王宏校长的到来热烈欢呼

【颁奖合影】

  大会开始,宿主任宣读了2022-2023学年进步奖及优秀奖学生名单,以及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受表彰的同学一一走上讲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表彰环节不仅肯定鼓舞了优秀的同学,与此同时,也激发了其他同学的斗志,增强了他们勇创佳绩的信心。

  进步奖学生与颁奖老师合影

  优秀奖学生与颁奖老师合影

  王宏校长与班主任们合影

【校长致辞】

  王宏校长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和班级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国际部在国际教育及申请方面的突出表现,同时他也希望国际部的每一位学生在新学期都能全情投入到紧张而有趣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好奇与热情,不断充实自我,做理性的选择,对自己负责。去拥抱未来无限的可能,不断追求属于自己的卓越。

  

  王宏校长致辞

【学生代表分享】

  表彰大会最后一项,高一19班的王奕畅和高三20班的庄璐熙 两位学生代表为参会学生分享了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奋力一搏,为理想而奋斗。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每一次历练都是一种成长,每一程风雨都有收获。愿所有学生不负光阴,砥砺前行。

  

  学生代表分享

  表彰是为了放飞梦想,更高地展翅翱翔;展望是为了坚定方向,更快地奋勇前行。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能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信念,在学习上不断求索,活动中积极表现,以饱满的热情与斗志迎接各方挑战。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国际部全体师生将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拾级而上!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