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开展“护航梦想,助力高考”现场一对一咨询活动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编者注:文章转自海南中学生涯教育微信公众号

  为了让高三学子在备考冲刺阶段适时调整状态, 提高学科素养,获取更大的进步,2023年3月6日下午,海南中学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举办了“护航梦想,助力高考” 一对一现场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联动资深班主任、优秀科任教师、心理教师、生涯导师等一起为高三学生助力。海南中学校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等领导也按时到场为学生们提供一对一咨询。

  

在学科咨询活动现场, 学生们纷纷提问:“怎么掌握正确的学习策略?”“弱势学科如何提升?” “高效的复习应注意什么问题?” “老师您能否帮我分析下这份试卷?”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敞开心扉,表达当下的自己最关切的问题,老师们循循善诱,用专业为学生们解惑,用爱心为学生们护航,引导学生们看到自己的能量、力量和资源。

  

心理咨询现场一片宁静,老师们细心聆听同学们在此段时间内出现的心理困惑,针对学生的焦虑与学习状态不佳等问题,老师非常关切地给学生们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学生们带着收获满载而归。很多学生在咨询后反馈,自己的困惑得到了解决,自己也更有信心、更有能量去备战高考。

  愿高三学子

  风雨兼程酬壮志,青云远翥谱华章!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