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专题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3月1日下午,海南中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专题会。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及中层干部、年级长、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受党委书记、校长王宏的委托,会议由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主持。

柳海英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党组召开的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接着,柳海英副书记回顾总结了我校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工作取得的成效。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教育厅党委的决策部署,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组织在学校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学校全局工作,奏响了促进学校持续、协调、稳定发展的乐章。

最后,柳海英副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3年,学校将在教育厅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不动摇;二是以“清廉校园”建设为目标,助推主体责任不松懈;三是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推进作风建设不止步;四是以问题解决导向,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