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踔厉奋发战百日 赓续佳绩耀百年 ——海南中学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

百日勃发,夺分秒可争雄。

笑颜绽放,是必胜的信心

暖心关怀,是决胜的勇气

一百天

把所有的黑夜归还星河

把所有的春光留给未来

愿明日之你

胸中有丘壑,立马震山河

          

2月27日下午,海南中学高三师生齐聚艺术教育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教务科副科长、高三年级级长谭虎啸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校长致辞

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寄语高三学子:在未来的一百天里,要勤勉努力,自强不息,相信同学们一以贯之保持勤勉努力的作风,以努力努力再努力为指数,就一定会像底数大于1的函数那样让自己的无限级增长;要精心规划,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做到有的放矢、提高效率,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要快乐冲刺,享受高考,用乐观的心态享受青春奋斗的时光,在勇敢的奋斗中感悟生命勃发的力量。最后,王宏校长祝福同学们高考传捷报,人生铸辉煌!

誓言铿锵

高三年级级长谭虎啸老师带领教师代表郑重宣誓:

肩负使命,甘做人梯;培育栋梁,百年争光;

把握方向,精准备考;关爱学生,耐心指导。

决战百日,全体教师倾尽全力;

拼搏百天,2023定铸辉煌!

决战一百天,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

拼搏一百天,我们甘做人梯,培育栋梁,与学生同甘共苦,铸就海中辉煌!

口号嘹亮

呐喊助威,吹响出征的号角。

利刃出鞘,斩获高考的桂冠。

    一声声誓言,一阵阵呐喊,组成百日誓师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高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相信2023届海中学子定能创造人生辉煌,谱写海中华章!

百日倒计时

王宏校长、柳海英副书记、吴挺拔副校长、贺航飞副校长、高三年级级长谭虎啸、学生科副科长郑锋为各班颁发百日倒计时牌。

家校合作

家长代表集体宣誓:

相信海中,相信孩子;

用心陪伴,鼓励孩子;

自身情绪,妥善处理;

耐心倾听,细心疏导;

后勤保障,服务到位;

决战百日,共铸辉煌!

家校携手关爱有力量,学子奋发百日创辉煌。孩子们,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携手共筑美好的明天!

激情诵读

战鼓声声催征急,旌旗猎猎自奋蹄。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

集体诵读《满江红》。

古有岳飞“莫等闲,白了少年头”,今有海中人初心使命不褪色。不一样的时代背景,一样的家国情怀。《满江红》集体诵读对高三师生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踔厉奋发战百日,赓续佳绩耀百年。最后的100天,是奋进的100天,是决胜的100天,是涅槃的100天。希望和梦想在这里起航,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吹响。本次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催人奋进的战鼓,点燃了高三学子拼搏奋斗的激情。征途在前,壮志在心,奋战百日,问鼎六月!愿每位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共赴星辰大海!

文字 | 宣传组

图片 | 吴爱锐 陈青美 陈华 罗敏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