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日扬帆启新航 奋楫争先向未来——初二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23年2月22日下午,初二年级在学校艺术教育中心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初二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安保科科长周国仲,教务科副科长梁振军,学生科副科长、初二年级长郭秀玲,初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有耕耘就有收获。大会第一项,表彰一个学期以来各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本次大会颁发了“年级十佳”“进步之星”“努力之星”“阅读之星”“年级优秀”五项荣誉,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

年级十佳

各班颁奖合影

     大会第二项,王宏校长发表讲话。王宏校长首先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仍有疫情的环境下,注意身体,通过努力在接下来的生地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接着,校长说到“六年海中人,一生海中情”,同学要做健康、阳光、善良、文明、懂得尊重的人,做一名合格的海中人,将来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第三项,学生科副科长、初二年级长郭秀玲作了《自律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的主题发言。郭级长请同学们为自己的网课和寒假表现打分,强调自律对于每一个同学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她对同学们的期末成绩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以帮助学生们发现自己的提升空间,并对同学们提出“会做人、会学习、会做事、会生活”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一天比一天好。”

     生地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当奋楫争先,冲向胜利。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用良好的习惯收获优异的成绩!

文字 | 王 茗

图片 | 朱宥熹

编辑 | 王盈盈

责任编辑 | 董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