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关于参加 “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 招聘工作公告(一)

编辑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基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295号)《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以及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2023年全省招才引智活动中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22〕140号)等相关规定,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竞争上岗、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段 学科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

 
初中 语文教师 1
英语教师 1
政治教师 1
历史教师 1
地理教师 1
小计 5
高中 语文教师 1
数学教师 3
英语教师 2
政治教师 2
地理教师 3
化学教师 2
生物教师 1
小计 14
合计 19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
  5.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6.符合各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注:现场面谈表现优秀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7.应聘人员的年龄计算截止于2022年12月31日;
  8.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
  6.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
  7.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岗位资格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年龄、学历、职业资格等条件(见下表)。
   四、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和地点如下。
  时间:2023年2月6日(星期一)9:00-14:00
  地点: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白沙县招聘区。
   (二)资格初审
  1.应聘者现场提供个人简历,并就个人与所报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年龄、学历、职业资格等条件进行自述。
  2.学校工作人员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查阅,并登记基本信息。
  3.学校主管领导与应聘者现场进行面谈,了解应聘者的就业意向和从教的基本素养。
  4.现场报名结束后,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者的个人简历、就业意向和面谈的情况,确定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并在2月6日下午18:00前在海南中学网站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招聘专栏进行公示。
   五、考试安排
  (一)考试形式、时间与地点
   1.考试形式。考试形式为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课堂教学准备和授课。第二阶段进行综合素质面试答辩。总成绩按百分制计分,保留两位小数。
   2.考试时间。2023年2月7日下午,14:30-18:30。
   3.考试地点。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正学楼(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滨河北路65号)
   (二)命题及考试相关工作
  1.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的相关规定,严谨认真地组织公开招聘的相关工作。
  2.命题及考试相关工作由海南中学白沙学校组织骨干教师和省内优秀专家,按照“教什么考什么”的原则进行命题和开展考试相关工作。
  3.每个岗位储备多套试题,考前在现场由考生抽签确定使用(同岗位同试题)。
  4.面试题目和材料在使用前全程密封。
   (三)面试
  1.要求。2023年2月7日中午13:00-14:00,应聘者到学校正学楼109阶梯教室签到,核验本人身份。未按时签到者,视有自动放弃此次面试机会。
  2.面试的组织工作。
  第一环节:课堂教学准备和授课
  按不同学科岗位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题目,准备时间15分钟,课堂教学15分钟,占面试总分80%。
  第二环节:综合素质面试
  时间5分钟以内,占面试总分20%。
  3.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次日中午12:00前在海南中学校园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及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者不能列为入围体检资格人员。
   六、有关待遇
  (一)应届大学生待遇(见附件1)
  (二)骨干教师待遇(见附件2)
  (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有关待遇(见附件3)
   七、其他事项
  1.原定的2023年6月23日0:00-2023年6月30日17:00海口场招聘报名岗位也会根据春节返乡人才招聘工作情况进行调整(以实际公告为准)。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存在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或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随时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3.在招聘工作期间,考生要保持联系方式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在学校发出各项事宜通知时限内,不按时限规定要求参加或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4.未尽事宜由海南中学白沙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