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实施工作公告(四)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公告》,以及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配合相关工作开展和加快我校教师招聘工作进度,现将有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对接会安排
第一场
时间:2023年1月31日(大年初十)900-1400
地点:海南迎宾馆南海厅(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三路9号)白沙县招聘区。
第二场
时间:2023年2月6日(大年十六)900-1400
地点: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白沙县招聘区。

、招聘岗位及名额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段 学科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

 
初中 语文教师 1
英语教师 1
政治教师 1
历史教师 1
地理教师 1
小计 5
高中 语文教师 1
数学教师 3
英语教师 2
政治教师 2
地理教师 3
化学教师 2
生物教师 1
小计 14
合计 19


      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年龄、学历、职业资格等条件请登陆海南中学校园网http://www.haizhong.edu.cn/查看招聘专栏中的公告。应聘者应按照报名要求和相关事项准备好报名材料,现场提供给负责招聘的人员进行审核。某学科岗位招聘计划在第一场已招满,第二场不再招聘该学科教师原定的2023年6月23日0:00-2023年6月30日17:00海口场招聘报名岗位也会根据此次对接会的招聘情况进行调整(以实际公告为准)
      欢迎有意向的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莅临现场咨询洽谈。

海南中学白沙学 
2023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