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实施工作公告(二)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12月长春场)线上考试公告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 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招聘公告》,海南中学白沙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12月长春场)的线上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结果和面试相关工作予以公告。
       各岗位应聘考生笔试成绩、笔试平均分和笔试合格分数线见附件。
入围面试名单:
       初中数学:秦晓飞
       高中数学:林菀丛
       高中政治:林丽萍
       高中生物:张祖衔
       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仔细阅读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
       注: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有关要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我校始终保留纠正的权利。

海南中学白沙学校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