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实施工作公告(六)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海南中学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公告》,我校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大学生及骨干教师(1武汉场)的线上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应聘者的得分情况、入围体检的名单和体检工作相关要求予以公告。

应聘者得分情况如下:


入围体检的应聘者名单:

        初中生物:王娟
        高中数学:李美燕
        高中英语:范玥颖
        高中信息技术:吴舒娜
        高中体育:黎志伟
        /高中美术:潘海涛
        请入围体检的应聘者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并于2023年1月18日前将《公务员录用体检表》(见附件)寄到海南中学,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大路街187号海南中学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 13500010045。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为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请保持空腹。
        下一场重庆场招聘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8日0:00-2023年4月15日17:00,现将剩余岗位计划数公布如下: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段 学科
海南中学

(海口府城校区 澄迈美伦校区)
初中 语文教师 3
数学教师 1
英语教师 2
物理教师 1
政治教师 1
地理教师 1
体育教师 1
小计 10
高中 语文教师 1
数学教师 3
英语教师 3
化学教师 1
政治教师 2
地理教师 1
心理教师 1
/高中 音乐教师 1
小计 13
合计 23
海南中学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