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新局 谋新篇 ——海南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行政干部会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日

  开局谋新篇,聚力新征程。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好2023年学校各方面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1日上午,海南中学在凤栖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行政干部工作会议。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主持会议,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年级组长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成绩突出亮点,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汇报了本学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做总结发言。王宏校长对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戮力同心,携手同行,用乐观自信的心态、大气睿智的格局、孜孜不倦的努力、科学管理的能力,奋力谱写海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