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组织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干部培训会议

编辑 :图文 | 邓婷婷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行稳方能致远,蓄势奋进扬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干部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转变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能力,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凤栖堂召开全体行政干部培训会。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陈辉、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副校长王涵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宏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大家作了题为“强作风、增本领、提能力,努力办好具有海南特色的优质教育”的报告。报告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中学高质量发展需要,强调党员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升综合能力,真正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干部。

     王宏校长对本学期各部门行政管理工作措施和成效给予了肯定,也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行政干部要不忘初心,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有较高的执行力,路必须去走方能到达,事必须去做才能完成。打铁还需自身硬,王宏校长希望全体行政干部要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提高行动效能,要讲奉献、讲贡献、讲格局,使广大教职工学有标杆、做有榜样;行政干部要学会沟通,不仅要有宽容的美德,还要有成人之美的胸襟,让心胸变得开阔,才更能赢得团队的认可和支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具有无坚不摧的战斗力,让每个人的特长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会议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海南中学正在用实际行动,把干部“能力提升建设年”的系列活动落到实处,在制度更严格、管理更精细、绩效再提高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促进中层干部队伍管理能力的整体提升,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