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高中第二党支部获赠锦旗

编辑 :文字 | 洪艳祺 图片 | 王艳梅 曾建涛 洪艳祺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9日

      7月6日上午9:00在政治未来教室,2022届高三(17)班家长代表将一面印有“育人有方办实事,无私奉献师德高”的锦旗交到高中第二党支部王先驱书记手中,对高中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在高三(17)班高考备考阶段主动为学生解决实际学业需求表示由衷感谢!

      高中第二党支部党员也是高三(17)班班主任的洪艳祺老师代表学生和家长们感谢在孩子们艰难摸索的日子里,党员老师们将知识的星火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给了孩子们最大的动力。这次高考孩子们取得了高三数次月考中最好的一次成绩,要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学生们也将会带着这份爱,继续努力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高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同时也是科任老师的何燕老师,王敏老师分享自己在学科教学中看到孩子们进步的喜悦之情。支部参与扶贫的老师代表吴爱娇科长也谈到了以班主任为核心,将不同年级不同科组老师如何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希望这样的工作不仅仅是一次尝试,更应该是一种传承,让优秀的老师,有效的做法能助力海中更快更好的发展。

      家长代表安怡霏同学的妈妈也表达了家长和孩子们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最后支部书记王先驱代表所有参与知识扶贫的教师表示感谢,感谢党员教师们在自己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仍旧抽空为高三17班的高考冲刺,出份力,作为支部书记,感谢所有高中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辛勤付出!同时为高三17班的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这次活动得益于党员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和鼎力相助,使得帮扶工作才能顺利完成。大家互相协作的暖心画面,诠释了海中人的精神,彰显了近百年老校的人文底蕴、老师的价值追求。

      附录参与党员教师名单:语文:洪艳祺 杨潇潇数学:曾建涛 余书胜英语:吴爱姣 陈蔚 刘玥物理:王先驱 舒小艺化学:潘作林地理:何燕 刘骏飞历史:王敏生物: 王伟政治:叶小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