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编辑 :文字|杨潇潇 图片|多人提供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

     三月春来,万物向荣,学习雷锋精神正当行。202年3月7日上午,我校利用班会课时间,在各班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倡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班会课上,大家讲述着雷锋的故事,赞颂雷锋的精神,结合现实生活思索雷锋精神的深远意义,暗下决心,将雷锋精神具体细化到日常行为之中,把传承雷锋精神当做自己的责任与义务。除此之外,团委学生会还开展了饭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提供服务;部分班级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如开展垃圾分类普及活动、整理图书室书籍、打扫校园卫生等,为践行雷锋精神,构建文明校园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以更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变革,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为契机,让雷锋精神与新时代同行,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永远闪光。

 一、初高中主题班会

二、学生学雷锋志愿活动

三、垃圾分类公益普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