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社团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编辑 :图文|杨潇潇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为推进我校社团工作精细化,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社团繁荣发展,3月17日下午6点,海南中学校团委于衍林堂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指导老师工作会议。校团委王彦副书记和初高中两部社团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彦副书记对辛勤付出的社团指导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上个学期各个社团的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回顾,进一步强调社团资料汇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我校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要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接下来,王彦副书记对《海南中学五星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评选方案》两则文件进行解读,详细解读了五星社团与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的评选参考指标,指出社团工作不仅要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依规开展日常活动,也要根据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积极创新社团活动形式,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文体活动,扩大参与面,打造精品社团,形成特色品牌。

 

    除此之外,王彦副书记还在会议上展示了海南中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与海南中学主持社两个优秀社团的活动案例,以“我们身边的优秀社团”为实例向大家推广社团工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其他社团能从中获得启发,凝心聚力,共同成长。

    最后,王彦副书记布置了本学期社团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电影戏剧节做了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学生社团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愿各位社团指导教师能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资源,把握机会,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让社团文化成为我校文化建设中的一个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