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2021学年度服务育人奖

编辑 :来源 :宣传组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事迹】2019年2月,廖雅慧暂别三尺讲台,从校园走向田园,投身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历史浪潮中。驻村以来,他以村为家,从精准帮扶到产业发展,从人居环境整治到乡村振兴,他都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带领美定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10月廖雅慧被评为海南省乡村振兴工作队先进个人,所带领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被评为2020年海口市优秀振兴工作队。

【颁奖词】从三尺讲台到田间乡野,800多个日日夜夜里,您沉下心、俯下身,用实际行动履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职责和使命,为村子谋发展、为村民办实事,担负起实现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事迹】郭挺柏,总务科副科长。在工作中,他以校为家,随叫随到;他心系学校,用心服务。他把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他急师生所急,应师生所需,他用爱心铸就爱,用爱赢得师生的心。

【颁奖词】您总是不厌其烦、尽心尽责地服务于师生,偌大的校园,总有您忙碌的身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不断为师生酿造幸福的生活,在平凡中创造美丽的人生。

 

【事迹】欧小燕,办公室职员。她在学校管理和服务岗位上,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不计得失,淡泊名利,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是她一贯的原则。她始终以敬业、热情、耐心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颁奖词】冗杂的事项在您的妙思巧手下井然有序,您隐身台后,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将熟悉的海中变成最美丽的风景。

 

【事迹】韩伟光,总务科工程师。他主要负责学校的年度项目预算编制、建设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管理、日常维修服务管理、学校项目的采购招标等后勤服务工作。一年来,除了做好年度计划工作外,他还完成了为学校额外追加的6个维修改造项目预算和2个设备采购项目,共计资金约2000万元。

【颁奖词】白天与黑夜,春去又秋来,您服务学生、服务老师,用双肩挑起重担,用脚步丈量校园,是您为海中师生营造了幸福和安全的家园。

 

【事迹】符燕,学生科职员。虽然学生科的工作繁杂琐碎,但她脚踏实地,用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服从安排,负责各项数据统计,心细如丝,认真负责。她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默默的奉献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的意义。

【颁奖词】您将工作看作是自己的快乐源泉,起早贪黑,毫无怨言,坚守于一张办公桌前,却挥洒着始终不渝的信念与无尽的奉献。

 

【事迹】吴敏,初中信息技术教师,教务科职员。她组织学习现代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技术,积极开设示范课、专题讲座或学术报告等。她参与了1项省级科研课题,指导3项小课题,并在省级刊物发表了1篇论文。在科室工作中,她协助领导完成招生、会考、中招考试报名报志愿等工作,以及各年级各类考试成绩的分析统计、教学评价、分班及课程安排等工作。

【颁奖词】如果说教学是为花朵浇水,那您便是在培土中育苗。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在沉默中让一切各安其位、有条不紊,为学校工作的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事迹】吴传星,初中体育教师。他多次代表海南中学参加省内调教并荣获集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他具有丰富的初中体育备考经验,作为20年备课组组长,他认真备考,连续两届带领初三体育备课组创下体育中考全省历史新高。在2021年体育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参加考试人数519人,满分人数239人,满分率为46.1%,平均分为46.47%。

【颁奖词】您师德高尚,教艺精湛,学生稚嫩的身体在您的训练下逐渐挺拔,在一声声号令的督促中,学生迈出了人生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