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2021学年度特别贡献奖

编辑 :来源 :宣传组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事迹】陈程,高中化学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兢兢业业,所带班级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900分(满分)2人,27位同学超过800分,占班级总人数的50%,有16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29位同学录取到C9高校,全班一名同学被美国纽约大学录取,一名同学被香港科技大学录取,其余同学全部被985和211大学录取。单科成绩方面,10人获得单科满分,270分以上同学达到87人次,各科成绩全面开花。

【颁奖词】“一班无需空口号,八百九百全拿到”,高飞的雁阵秩序井然,耀眼的夜空群星璀璨。您总是最早出发,最快抵达。您在朗朗读书声中款款而来,您在晚读自习课后悄然而去,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耕耘。您也许不是那道最绚丽的彩虹,却以无痕的方式为大家点亮了一片灿烂的星空。

【事迹】潘作林,高中化学教师,在海中任教二十年,担任年级长工作十七年。作为年级师生的领头人,他一直奋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凭借严谨、认真、诚恳、无私的精神品格,带出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稳定团结,精明强干的优秀教师团队,他所带领的六届高考生中,有三届共六人取得海南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他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海中,让这所百年名校更添荣光。

【颁奖词】您披星戴月,事无巨细;您废寝忘食,情牵学子;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您用敬业诠释着年级日常运转的每一个环节,用心血演绎着年级教育工作的日常平凡。您用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坚定姿态,身披责任铠甲,守卫海中荣光。

【事迹】郭秀玲,初中英语教师。作为初中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年级长,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支部被教育厅评为标杆党支部。在她的带领下,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努力做好各项备考工作、创新各项备考策略、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在2021年中考中取得辉煌成绩。她提倡工作着、创新着、健康着、快乐着并美丽着,尽力把平凡的工作做完美,把简单的工作做精致!

【颁奖词】眉宇之间见和蔼,工作之中显热情。她厚积睿智,创新管理;她维护集体,真诚奉献;她思虑周到,事无巨细不遗余力。她用平凡来诠释伟大,用踏实来追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