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2019学年度海南中学“特别贡献奖”

编辑 :来源 :宣传组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8日

唐盛彪

  【事迹】唐盛彪老师是“全国模范教师”,“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海南省“十佳”班主任,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省级骨干教师,海南省数学学会理事,海南省教育厅直属中学课改实验高中数学工作室导师,2019届高三年级数学教师、年级组长。他带领2019届高三团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理科全省前十名海中占了9名,文科全省前十名海中占了8名,摘得文科和理科总分第一名两项桂冠,有126人总分超过800分。他所辅导的学生有60多人次获得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8人进入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冬令营,1人进入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

  【颁奖词】他是学生眼中风趣幽默、“金句”频出的“彪哥”;他是成绩斐然的“金牌教练”、“苏步青数学教育奖”获得者。榄仁树下春几度,衍林堂里谱新章,他的团队屡创佳绩,他的青春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