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度“感动海中”集体

编辑 :宣传组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2019届高三物理备课组

  【事迹】在高三备考的一年中,敬业奉献、从无怨言,面对亲人离世,也迅速回到工作岗位;团结奋进、互帮互助,一同分担特殊情况下的教学任务;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并最终取得佳绩。在2019年高考中,我校高三年级共取得全省单科第一名41人次,其中,物理学科的单科第一名(成绩为满分)有31人次。

  【颁奖词】这是一个和谐进取的团队,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互相支持,什么是精诚合作,什么是彼此关爱。过去,他们勤奋、刻苦、踏实、进取;现在,他们优秀、团结、快乐、卓越;将来,他们奋进、超越!他们就是海南中学2019届高三物理备课组。

2019届高三政治备课组

  【事迹】2019届高三政治备课组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使得备考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政治单科第一名,800分以上10人,位居全省第一,全省前七名有五名,创造了海中政治学科在高考中的新辉煌。

  【颁奖词】踏踏实实去探索,兢兢业业来开拓,勤思勤想勤综合,共同实践出成果。这是一个智慧的集体,精益求精,卓越高效;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勤勉奉献,勇于拼搏。

担当者团队(符莲君 黄宏奋 李海荣 李暖

  【事迹】有这样一群人,怀揣着病假单,仍坚守三尺讲台;病程治疗中,仍不耽误一节课;家庭突遭变故,仍家庭工作一肩挑。他们总是以集体利益为重,心中时时装着学校;他们总是把困难留给自己,把好处让给他人。他们不是最耀眼的教师,却竭力用最坚毅最乐观的精神感动鼓舞着他们的学生和同事;他们以德立身、以身立教,将无私奉献的教育和爱的教育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将教师最伟大的人格力量散播在基层的中学课堂。

  【颁奖词】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嘹亮。精诚致远,大爱无言!

海南中学1989届校友分会

  【事迹】在今年建校96周年纪念活动中处处都有1989届校友分会的身影——他们承办了海南中学第二届“校庆杯”校友羽毛球团体比赛和海南中学第二届“衍林杯”校友征文比赛,并为今年新落成的海南鲁迅作品教学研究中心捐赠上千册价值十五万元的鲁迅作品图书,为海中师生展现了“知恩、感恩、报恩”的感人情怀。

  【颁奖词】反哺母校、感恩社会是我们记忆中最美的你,昨天你们以海中为荣,今天海中以你们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