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感动海中人物奖】陈文强

编辑 :宣传组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2日

 

陈文强老师工作24年来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不但在班主任工作(育人)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在教学工作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所带领的班集体或所任课的教学班,在升学考试中,每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为海中高中部和省一级学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他所指导的语文学科竞赛、学生习作大赛,曾多数获得国家级、省级、校内一二三等奖;他曾多次被评为“省厅优秀教师”、“校内优秀教师”、“先进班主任”;教育教学论文多次在校内外获奖。在担任班主任工作中,他经常资助困难学生,体现了海中教师高尚的师德品质。在学习困难学生的转化方面成效显著,被誉为“金牌班主任”。在已经担任初中语文组副组长的情况下,本学期陈文强老师再次勇挑重担,兼任繁重的班主任工作。

 

  颁奖词:二十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生涯,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既教书又育人。他的坚守与付出,让他桃李满天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就是我们的“金牌班主任”——陈文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