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感动海中人物奖】张侃

编辑 :宣传组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2日

 

 张侃老师认为舞蹈教育是爱的艺术,辛苦耕耘会迎来满园春色。身为一名教师,他一直以无限的热忱爱着这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在过去十余年里,张侃老师带领舞蹈团多次参加全省、全国的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CCTV电视舞蹈大奖赛。最突出的表现是在2004年、2007年、2010年、2013年教育部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连续四届获指导教师奖,指导和创作的四个节目《玉魂》、《晨雁》、《乘着知识的翅膀》、《阳光下田野上》连续四届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其中《乘着知识的翅膀》和《阳光下田野上》还获得优秀创作奖, 《阳光下田野上》在2013年的展演活动中获得全国排名第二名,海南省内参赛节目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在2003年、2006年、2009年、2012年教育厅举办的四届中小学生文艺汇演中,参赛的6个节目全部获得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部分节目获得创作奖。在2004年、2005年、2010年教育厅举办的三届中小学生舞蹈比赛中,参赛的4个节目均获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颁奖词:您平凡而不平庸,严格而不严厉。您把时间和精力全都奉献给了学生,您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慈父般的温暖笑容,让学生们将年轻的您亲切地称为“张爸”。您就是我们艺术部的舞蹈老师张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