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召开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竞岗动员会

编辑 :文/刘露聪 图/兰志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教育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竞岗动员大会。会议由陈东华副校长主持,高初中两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向阳校长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9年度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宁,事关教育系统和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

 

   随后,陈辉副校长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做了部署。陈辉副校长说,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维护”,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从八大方面做好2019年度的安全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维稳工作;三是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四是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和整改,防患于未然;五是扎实进行学校工作和活动布置中的安全监控管理;六是加强校园物业管理的领导,确保其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七是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整治与管理工作;八是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工作。

 

   随后,马向阳校长分别与陈辉副校长、陈东华副校长和校党委柳海英副书记、王涵副校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陈辉副校长、陈东华副校长、柳海英副书记、王涵副校长也分别与自己分管部门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安全工作会议结束后,又继续召开了学校中层干部竞岗动员会。会上,陈辉副校长受马向阳校长委托,对学校中层干部竞岗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做了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