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中部举行教学区火灾紧急疏散演习

编辑 :王亚春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43日上午,陈辉副校长、王涵副校长和学生科王青俊科长在1号教学楼为即将开始的火灾疏散演习做最后的检查部署。        

     上10:00,随着广播室传来“现在教学区发生火情,请所有师生快速撤离”的紧急讯息,一阵急促的电铃声拉开了“火灾紧急疏散演习”的序幕。

   同学们在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的指导下,掩住口鼻,从教室里鱼贯而出,按学校规定的路线快速有序地进行疏散。        

    整个过程中师生们行动快速。几分钟后,高一年级的学生快速撤离至篮球场,高二、高三年级学生撤离至运动场。随后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上报,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校党委柳海英副书记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高三年级组长唐盛彪老师对学生的撤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    

     

     此次火灾紧急疏散演习,有效提高了师生们自护自救的技能,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