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举行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 :图文/洪艳祺 兰志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7日

   

       7月7日上午,校党员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大会由党办钟海文主任主持,校党委周宏慈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自2010年5月以来,校党委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和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在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开展创优争先活动,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校党员也被省委教育工委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被省委教育工委、纪工委命名为“廉政文化将年校园示范校”,有五个支部被评为校内先进党支部,多名党员在各级各类评优中获奖,我校的各方面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党委周宏慈书记作总结报告

       周书记说,我们在看到我们已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的意识到我们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保持忧患意识和迎接困难和挑战的勇气和智慧,把困难和挑战变成前进的动力,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爱岗敬业,励精图治,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和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周书记的总结报告之后,校党委委员、海南中学马向阳校长代表校党委宣读了《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进一步展示我校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校党委决定,授予高中第二党支部和初中第二党支部“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称号,云建海等38位同志“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

获得先进支部称号的初中第二支部和高中第二支部

部分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党员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获得荣誉称号的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依次走到前台,周宏慈书记等校党委委员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优秀党员徐建华老师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徐建华老师代表全体获得荣誉称号的党员在会上做了发言。她为大家讲述了三个关于信仰、使命和荣誉的故事,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义务坚守信仰、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党旗更加鲜艳!

       徐建华老师发言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吉万松副校长的带领下,王涵、吴银川等新入党的老师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亦举臂肃立,与新党员一起重温那庄严的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王涵老师代表新党员发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涵老师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大学时代的夙愿。一位哲人说过:“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今天,我选定了正确的方向,坚持自己的理想,我为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校党委委员和全体优秀党员合影

       上午十点,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部结束。会后,校党委委员与全体获得优秀称号的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在新落成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