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兰志军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31日

   

      2015年12月31日上午九点,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党委在衍林堂会议室召开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周宏慈、马向阳、陈辉、陈东华、祁永辉同志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吉万松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周宏慈书记带领下,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根据对照检查的材料,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弘扬整风精神,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

      在会上,党委委员和校领导班子成员还就2016年的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