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宏慈书记部署整治“庸懒散贪”工作

编辑 :洪艳祺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今天上午,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上,校党委周宏慈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就我校开展整治“庸懒散贪”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宏慈书记说,为了优化海南发展环境,根据省第六次党代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要求,海南省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的活动。根据上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成立以马向阳校长为组长的海南中学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其成员包括所有校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的集中整治工作从现在开始至2013年3月结束,分“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集中整改”、“总结验收”四个阶段进行。周书记就每一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周书记强调,集中整治“庸懒散贪”是省委省政府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我校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校的整治工作,不仅针对领导干部队伍,也包括全校教职工。校党委、校行政和整治领导小组希望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强化师德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倡导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进步提升我校的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教书育人服务。希望全校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本着对学校、对自身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此项工作,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和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