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原书记周宏慈同志调任省银行学校书记

编辑 :来源 :校党委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8日

      周宏慈书记在给新党员上党课    

      7月7日下午,海南中学召开党政干部联席会议。省教育厅黎岳南副厅长、厅人事处陈聪副处长代表教育厅党组宣读了关于周宏慈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通知说,经教育厅党组会议讨论决定,周宏慈同志任省银行学校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其海南中学党委委员、书记兼纪委书记职务。海南中学校长马向阳同志兼任海南中学党委书记,免去其兼任的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职务。

      会上,黎岳南副厅长、马向阳校长分别代表教育厅和学校,高度评价了周宏慈同志三十年来为海南中学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广大教师和党政干部要以周宏慈同志务实求真、宽厚仁爱的好作风、好品格为榜样,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推动海南中学各项事业的发展。

      1986年,周宏慈同志从华南师范大学毕业后来到海南中学工作,历任政治教师、班主任、校团委书记、副校长、校党委书记,至今已整整三十年。在今天的会议上,周宏慈同志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作为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海中的老教师,离任之际,心中对海中、对长期合作共事的同事们也有无限深情难以言表。他希望海中全体党员教师,不忘自己宣誓入党、登坛传道的初心,发扬开拓进去的海中精神,紧密团结在校党委、校领导班子周围,上下同心,为创海中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