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署会议

编辑 :文/刘露聪 图/兰志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署会议,省教育厅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朱永国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向阳、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各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向阳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详实地传达了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和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书记说,我们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随后,柳海英副书记对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工作主要从四个方面重点落实:一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检视剖析突出问题,四是建立销号制度抓好整改落实。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柳副书记从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增强主题教育效果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最后,朱永国调研员代表省教育厅巡回指导组作出指示和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三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他希望海南中学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争取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成为教育系统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