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 :文/王亚春 图/兰志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7日

   

     3月6日下午,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各党支部分别在自己固定的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今天的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委员分头来到各支部指导本次学习活动。

         

     今天支部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会上,各支部书记原原本本地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