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

编辑 :图文/兰志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10月30日下午,根据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我校党委在高中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督促党员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帮助党员干部厘清违法的边界,真正把对法治的尊崇和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既能担当履职大刀阔斧推进工作,又能明法守节修身自律保护好自己。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海英同志主持。

      会上,全校党员集体观看了《“象牙塔”里的”硕鼠窝”》、《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和《蝇贪蚁腐之害》三部警示教育片。

      观看影片之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海英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按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希望全体与会同志都能够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