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举办2013级高一青年党校讲座

编辑 :马飞燕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5日

   

校党委于1120日下午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6届高一年级第一期青年党校学习活动。党课讲座由校党办主任钟海文主持,我校优秀党员袁勇老师主讲。讲座旨在加深学生对共产主义理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人生理想与目标。

两年前袁老师就上过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效果很好,同学们深为感动。这次袁老师的讲座也很成功。

本期主题为“漫谈共产主义”,然而,此“漫”的意义非比寻常。在将近1小时的讲座里,袁老师以幽默诙谐的导入,第一时间建立起与学生的熟悉感与亲切感;用图文并茂的课件,重点突出了马克思、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的感人事迹;结合刚刚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表达了我们对民族复兴与富强的自信……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同学们为这位物理老师的声情并茂喝彩,为其精心准备的细致情节喝彩,为其堪为楷模的爱国爱党情怀喝彩。

活动结束后,校党办钟海文主任对这堂课的呈现及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钟主任发自肺腑地说,袁老师的党课是她听到过的最好的一节党课,并希望这样的精彩与精神引领能够让其他年级的学生同样有机会感受,因此再次郑重��袁老师发出了邀请,以期下次的青年党校学习活动,袁老师依然能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神饕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