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为2014届高三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 :文/兰志军 图/兰志军 朱丹蓝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0日

                今天上午,校党委在图书馆演播厅为新近入党的2014届高三年级的同学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由党办钟海文主任主持,党委周宏慈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批准寇雨婷等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在《国际歌》声中,面对鲜红的党旗,马飞燕老师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手,立下了庄严的誓言。

        新党员宣誓之后,2014届高三1班的寇雨婷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自己在海中的成长经历与逐渐加深的对党的认识,感谢党组织、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学校、老师的栽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增光添彩。

       周宏慈书记在仪式上也对新党员寄以希望。他说,希望新党员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加强专业学习,升入大学后继续取得好的成绩,为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新党员加强思想道德品质的修养,保持助人为乐的良好作风;希望新党员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活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党员保持先进性,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铭记母校培养,祝新党员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