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接待的有关规定

编辑 :办公室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6日

   

为规范学校公务接待,杜绝不合理开支,勤俭办学,厉行节约,提高学校办学经费的使用效率,特制定本规定。

一、按照“一要热情,二要勤俭节约”的要求,要做到礼貌、热情、周到、节俭,食宿不超过上级规定的接待标准。

二、凡需由学校安排就餐的,必须事先告知校办,由校办统一安排。来访者在校时间不超过一天且经校领导或校办认为确需宴请的,可安排宴请一次,来访时间较长的,一般只安排第一餐或最后一餐宴请,其余安排工作餐。就餐地点一般安排在学校食堂餐厅。校内食堂餐厅宴请标准,原则上控制在每人每餐45元以内,工作餐每人每餐15元以内。如需安排在校外就餐的,需经校长批准,并严控制陪客人数

三、来访客人的住宿、交通等费用原则上自理。

四、来宾确需安排到校外参观的,原则上限制在海口市范围内,由校办负责安排车辆。

五、接待中严禁使用公款到营业性娱乐场所进行娱乐活动,以及严禁安排其他形式的公款消费活动。

六、来宾接待中可根据情况赠送介绍学校概况的画册等宣传品,原则上不赠送礼品(如有特殊需要,应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

七、本规定从2014年3月5日起执行

                                          海南中学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