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6周年校庆】校友贺信集锦

编辑 :来源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清华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欣闻母校九十六周年校庆,在此谨代表清华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九十六载育英才,桃李芬芳满天下。榄仁树下听书声,三尺台前闻教诲。从凤栖衍林行至水木清华,从琼州学堂走向五洲四洋。远行陆上,我们将永怀赤子之心,铭记大海中精神的涛声,在美丽的清华园汲取新知,自强不息,以奋斗的青春告白母校和伟大祖国!

      祝母校九十六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欣闻母校九十六周年校庆, 2019届海中校友在北京大学未名湖畔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九十六载风雨飘摇,你从艰难中走来;九十六载奋力前行,桃李芬芳满天下。一代又一代学子从这里起航,以三年编织多彩生活与独家记忆,熏陶出海中人的自信与气质。她给我勇气去追逐梦想,给我舞台去展现自我,她是海阔凭鱼跃,是包容是自由,是我们永远的海中。

      祝福您,我的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风,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书写新的辉煌;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您永远是校友的骄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值此母校九十六华诞之际,海中2019届海中校友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向最亲爱的母校送去最热烈的祝贺和最深情的祝福!

      我们在美丽的海中度过了人生中最灿烂的青春时期。感谢阳光、美丽、富含底蕴又充满活力的海中给我们的滋养和熏陶,学在海中,我们收获的能力,足以让我们即使到了远方,也能有着热带植物一般的生命力,灿烂地生长。

      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能越来越好!

 

     中国人民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欣闻母校将迎来九十六岁华诞,明德楼前的学子们想起曾经在海南中学度过的悠悠岁月,兴奋莫名,热泪盈眶。

   海中,对于海中学子而言,不仅仅是母校,更是一种永恒的信仰。尚德、睿智、唯实、创新是大浪淘沙后的精华;心灵自由、学习自主、行为自觉是代代传承的文脉,初心不改,海中学子将继续一路高歌,勇往直前!海南中学也将一路凯歌、再创佳绩。

   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同是海中人,九月陆上见!我们于一勺池畔,等待又一个捷报频传的夏天! 

 

      复旦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九十六载砥砺沧桑,九十六载栉风沐雨,九十六载春华秋实,始终不变的是你凝聚了无数师生努力与付出的的耀目荣光。

   这里承载了太多太多抹不去忘不掉的回忆,青春在此奔腾,梦想在此绽放。如今我们已经毕业,却不忘带着你的名字出发,在复旦大学的校园里继续谱写奋斗的篇章。

   值此硕果累累的深秋时节,我们怀着满心的喜悦,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我们的母校——海南中学九十六岁生日快乐!愿海中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同济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96年峥嵘岁月,海中饱经风雨,却愈发坚挺,犹如榄仁树一般,四季常青。九十六载风雨兼程,尚德睿智,造就精英无数;九十六载奋发图强,唯实创新,遍撒硕果无数。海中人生生不息,海中精神薪火相传,对母校的热爱是所有海中人不变的初心和最深的执念。

   莘莘学子情切切,难报母校三春晖。祝海中96岁生日快乐,愿母校桃李满天扬四海,人才辈出振中华!

 

     中山大学海中2019届校友:

      三年海中人,终身海中。海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更好更开阔的学习平台,更是一段无法割舍,难以忘怀的海中情缘。在这里,学习自主,行为自觉,心灵自由;在这里,结交一生的挚友,结识最好的老师;在这里,拼搏奋进并肩作战一同前行;在这里,虎踞龙盘,捷报频传一代又一代的海中人带着独属于海中人的精神披荆斩棘,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在人们心里立下了一座丰碑。

   衷心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发来贺信贺电、祝贺视频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海中校友,共祝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