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85周年校庆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编辑 :liuyanhong来源 :jwk  发布时间 :2008年11月02日

   

111日上午,海南中学校园内喜气洋洋,只见彩旗飘扬,彩球高悬,人头攒动,《海南中学校歌》四处飞扬。整个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之中。我校庆祝建校85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6000多名师生员工和来自各地的校友、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副省长林方略,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出席了今天上午的庆典大会。庆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周宏慈主持,校长黎当贤在会上致辞。

黎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他说,85年来,海南中学历经沧桑,从创办时期的私立琼海中学,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广东省首批重点中学,再发展到今天的全国名校、中国百强中学。一代代海中人,薪火相传,不懈求索,奋发进取,改革创新,逐步走向辉煌,培育了良好的校风,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较大贡献,赢得了海内外各界的广泛赞誉。黎校长说,今日海中,已被全省公认为海南省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是海南教育的一块金字招牌,在海南省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黎校长最后说,我们有坚定团结的领导班子,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有掌握先进教育理念的德高业精、敬业拼搏的师资队伍,有全体师生和六万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 还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我们一定能够传承创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我们始终坚信,海南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林方略副省长和省教育厅厅长胡光辉等在庆典大会上先后发表讲话。

庆典大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