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5周年校庆】1988届校友致母校的感谢信

编辑 :来源 :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8日

   

三十年前

三十年后

亲爱的母校,我们回来了!

 

尊敬的母校领导、校友会领导:

   我们是海南中学1988届全体校友。

   今年是母校建校95周年,适逢我们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为了庆祝和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们88届校友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母校领导、老师及各届校友的肯定。

   在开展一系列活动过程中,母校领导和校友会领导给了我们大力支持和重点指导。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了各项活动:校友会吴奋秘书长亲自带着我们去实地考察选择我们捐赠给母校的文化石;李发贞主任对文化石的安装工作给予全面配合;马向阳校长为文化石亲自命名为“汉唐气象”并亲自邀请书法名家题写,亲自为文化石揭幕并给大家现场详细解读了“汉唐气象”的深刻含义和寓意;廖雅慧主任全程参与第一届校庆杯校友羽毛球赛的策划和组织工作;陈辉副校长出席了羽毛球赛开幕式并开球;马向阳校长、柳海英副书记、王涵副校长以及吴奋秘书长共同出席了羽毛球赛闭幕式并颁奖;柳海英副书记对第一届“衍林杯”校友征文比赛进行指导并安排学校相关部门配合;陈东华副校长、柳海英副书记出席了八八届校友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王涵副校长对八八届校友高峰论坛进行了指导并出席;陈辉副校长、省足协主席吕建海先生、校友会吴奋秘书长及廖雅慧主任出席了八八届校友足球队与海中女子足球队的友谊赛并开球,陈辉副校长在赛前发表讲话;柳海英副书记和王涵副校长还出席了八八届校友毕业三十年文艺联欢会并给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符史杰主任协助我们与学校对接,并为我们准备了欢迎横幅和《海中记忆》一书;马向阳校长、邹福如老校长、劳王章副校长和沈开辉老师的家属(师母)均向八八届校友赠送了自己的著作或作品。

      此外,海南中学校园网、公众号的相关老师对我们各项活动给予及时而详细的宣传报道;学校食堂为我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午餐;还有各部门工作人员为我们使用体育馆、运动场提供了便利。

   我们八八届校友情系母校,不忘师恩。上述领导、老师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参与和配合,是我们八八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圆满成功的重要保障。我们八八届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校友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母校95岁生日快乐!

   祝福母校不断发展、永续辉煌!

 

                                                  海南中学1988届全体校友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