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召开第63届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 :来源 :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海南中学第63届学生代表大会于3月2日17:30在海南中学高中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第6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开始后,由学生会主席陈俊先同学代表主席团作了开场发言,他和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学生会前主席杨洁同学也来到现场,发表了饱含真情和期望的讲话,她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不要满足现有的成就,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保持谦逊和热情的工作态度,继往开来。

      紧接着由十位候选人分别发表了他们的竞选演说,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不论是学生会成员,还是各班级代表或社团代表都踊跃提问,体现了大家对于学生会的工作认可和关心支持,希望选举出能够经受各种考验、最合格称职的人。各位候选人也认真回答提问,提出种种会内的改革创新措施。最后,王彦老师为本次学代会做了总结发言。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乍暖还寒的海岛初春,海南中学第63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当晚7:10分圆满结束,竞选结果将择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