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学生干部社会荣辱观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 :高一(2)丁妍来源 :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19日

            “海南中学学生干部社会荣辱观座谈会”顺利召开

    4月10日晚6:50在我校二楼会谈室召开了“海南中学学生干部社会荣辱观座谈会”。这次会谈的两个重点是:①对校团委和学生会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安排。②学生干部对社会荣辱观进行了现场讨论。这次会议对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起着重要作用。由于高二学生干部要投入紧张的会考复习中,所以从高一的学生干部中,挑选了部分工作、组织能力等方面优秀的干部接于管理学生会、校团委。会议上,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干部踊跃发言,大会现场异常活跃。大家谈论了对社会荣辱观的看法,以及身为学生干部如何培养自身的社会荣辱观,并纷纷表示身为干部要在学习、工作中做到表率作用。最后,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负责人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    

 

大会现场

刘书记正在发表讲话

学生干部们在听书记讲话

王军军同学在发表自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