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激情青春 精彩飞扬:高一年级举行篮球赛

编辑 :文/王艳梅 图/王艳梅 谢玉丹来源 :高一年级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毛主席曾言:“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深度落实教育部五育并举的举措。海南中学高一年级篮球赛于3月13日拉开帷幕。

 

      这一天,恰逢周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高一年级各班同学早早来到学校篮球场,或进行赛前热身活动,或小组合作,精心布局。或三五投篮,默契配合。

 

      今天,将在篮球场和体育馆进行第一轮比赛,各班同学都牟足了劲,拉拉队队员们也热情高涨,随时为参赛球员呐喊助威。八点半,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的步伐,娴熟的球技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他们灵活自如地在篮球场上穿梭,奔跑。弹跳,投篮,动作一气呵成。对方选手也毫不示弱,他们默契配合,步步紧逼,左闪右躲,精彩的传球,抢球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喝彩。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稳扎稳打,密切配合,努力掌握全场主动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女篮运动员纷纷上场,她们一改往日拘谨羞涩的状态,精神抖擞,人随球动,努力地为班级荣誉而战。热情洋溢的面孔,干练律动的身影传递着青春的气息。

      赛场上你跑我拦,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帅气的投篮,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将比赛拉向高潮。整场比赛中,篮球队员们尽心竭力,努力拼搏,努力扭转颓势,不埋怨,不放弃,队员们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演绎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胜不骄,败不馁,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热情握手,谈笑风生。首场比赛结束后,获胜的班级将继续抽签,进入下一轮比赛。春光烂漫,比赛仍将继续。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此次高一年级篮球赛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提升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