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形体礼仪走进课堂

编辑 :陈韵君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形体是一个人的外观体现,礼仪是精神的文明和行为的规范,体现出一个人的教养和品位。本学期第11、12周,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心理组邀请形体礼仪专业老师走进高一年级各班的心理课堂,为学生讲解形体礼仪知识,指导学生进行形体礼仪实际操作,训练学生端庄的姿态,塑造良好的形体,培养学生的内涵修养和优雅的气质,使其精神和形体之美达到统一。

     形体礼仪课程内容包括形体矫正、仪态训练、生活实用礼仪,学生们在形体礼仪培训中,要求抬头挺胸,说话铿锵有力,挺拔向上,在帮助学生改变形体问题的同时,培养神形兼备的美感及自信开朗的生活态度,增强人际沟通和交流能力;形体训练同步融入生活场景,辅以生活实用礼仪,令日常的举手投足及待人接物落落大方、仪表端庄、举止得体。

     在形体礼仪培训中也能提高学生们的审美品位,通过学习感受为学生们提供了审美欣赏和创造的空间,从而培养他们感受美、欣赏美、追求美的能力。

     形体礼仪课走进高中课堂,让每位同学都有学习、参与和体验的机会,让同学们在体验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为生涯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