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高一年级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 :海南中学政教科来源 :吴爱姣  发布时间 :2010年11月19日

高一各班:

      根据我校文明礼仪教育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定于13、14周举行高一年级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竞赛将给各班下发《海南中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一份,各班组织全体同学学习。    

      2、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试题的70%均出自《海南中学文明礼仪知识竞赛题库》。

      3、初赛定于13周三下午4:25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形式为闭卷考试,含判断题和选择题两类题型。政教科将在高一各班随机抽取5名同学(带IC卡)参加初赛。5名同学的考试平均分为该班初赛分数(如未按要求选派5人参赛的班级视为自动弃权)。根据初赛得分选取6个班级进入决赛。

      4、决赛定于14周在图书馆二楼演播厅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决赛形式:进入决赛的班级选3名同学组成本班代表队参加现场知识竞赛。竞赛共有三个环节:必答,抢答,观众互动。比赛题型: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情景表演题(决赛的具体流程将另发通知)。

      6、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决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决赛过程合设最佳团队奖一名、精神风貌奖一名。依团体总分确定,如遇团体总分相同,则以加时赛决出,以确保本次竞赛公平、公开、公正。

                                            海南中学政教科

                                            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