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中部举行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编辑 :文/学生科 图/陈良双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1日

   

      10月9日下午16:30,初中部学生科、心理组组织召开了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培训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全体心理委员的培训、初一心理委员培训,由唐彩霞副科长主讲。

    会议第一阶段,唐彩霞副科长带领全体与会者重温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让心理委员们再次明确自己的职责;唐科长接着对上学期的心理委员工作做了回顾,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所在,希望全体心理委员不断提升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履行职责做好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甚至是优秀的心理委员,为学校、为班级分忧解难。

      会议第一阶段接近尾声时,唐彩霞副科长给予上学期工作突出者表彰。

      会议第二阶段,唐彩霞副科长带领全体初一心理委员做了一个相见欢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慢慢地放松自己,相互熟悉,从一开始的尴尬到后面的开怀大笑,会议在爽朗的笑声中结束。